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奶OUT?台式早餐店在日本爆紅 大排長龍就為了「它」

鹹豆漿最受歡迎。(圖擷取自臉書「東京豆漿生活」)

鹹豆漿最受歡迎。(圖擷取自臉書「東京豆漿生活」)

2019/07/06 12: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近日颳起一陣「台灣美食風」,在珍珠奶茶爆紅後,網友發現在東京的一間台式早餐店也大排長龍,這間早餐店不僅有賣燒餅、酥餅、油條,店內招牌「鹹豆漿」最受歡迎。

綜合媒體報導,網友日前在PTT上爆料「繼台灣珍奶爆擊日本人之後,台式早餐店也大排長龍!」,這間位於東京五反田名叫「東京豆漿生活」的早餐店,在當地相當受歡迎。這間台式早餐店不只賣各式酥餅、燒餅油條,其中「鹹豆漿」最受日本人喜愛。

這篇貼文在網上引起熱議,網友留言表示「沒有落賽大冰奶就不及格」、「店面太有質感,真台式請蓋成鐵皮屋」、「日本人早餐不都在家吃嗎」、「老闆娘會叫帥哥的話就可以」。

東京的一間台式早餐店大排長龍。(圖擷取自PTT)

東京的一間台式早餐店大排長龍。(圖擷取自PTT)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