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三寶放在「公正第三方」 工會:與台灣保全仍有合作關係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李怡靜(右二)表示,三寶目前放置在公正的第三方。(記者魏瑾筠攝)

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李怡靜(右二)表示,三寶目前放置在公正的第三方。(記者魏瑾筠攝)

2019/07/04 16:48

〔記者魏瑾筠/桃園報導〕外傳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與台灣保全公司合約,已在上月30日終止。桃園市空服員職業工會秘書李怡靜澄清,目前雙方協議,在工會找到下一件保全公司前,暫時保持合作關係,「目前三寶(員工證、台胞證及護照)放置在公正的第三方」。

李怡靜說,工會與台灣保全自2016年華航罷工投票時首度合作,狀況良好,感謝台灣保全這段時間的配合。

李怡靜說,由於這次罷工受到許多社會關注,台灣保全也因此承受諸多關注及壓力,原定一年的簽約時間,台灣保全於昨天下午向秘書口頭提出,希望終止合約,工會也要求在與下一間保全公司簽約前,暫時保持合作關係,目前工會已委託工會律師陪同與公正第三方聯繫,「三寶安全的放置在第三方」。

李怡靜表示,工會保存三寶是罷工糾察線一環,希望民眾與其關注三寶放在哪,也可以多多關注勞資爭議。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