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泰國瘋台灣旅遊 桃園觀旅局赴泰「拉客」

桃園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右二)與觀光業者前往泰國,參加「再遊台灣」旅展,推廣台灣的旅遊服務與觀光景點。(中央社)

桃園觀光旅遊局楊勝評局長(右二)與觀光業者前往泰國,參加「再遊台灣」旅展,推廣台灣的旅遊服務與觀光景點。(中央社)

2019/06/21 22: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與台灣旅遊業者,今(21日)於泰國參加「再遊台灣」(Taiwan One More Time)旅展,今年已來到第5屆,透過推廣業者的旅遊服務,及台灣的知名旅遊景點,提升泰國人來台旅遊的熱潮。

桃園觀旅局於20日至24日前往泰國,與台灣旅遊業者參加「再遊台灣」旅展,展期從今(21日)至23日,於曼谷的EmQuartier百貨公司舉行,透過攤商展覽以及與消費者的互動,推廣台灣觀光旅遊。

綜合媒體報導,參展的台灣旅遊業者包含航空公司、飯店業者與旅行社等,透過宣傳活動搶攻泰國旅遊市場。桃園觀旅局則主打一站式旅遊服務,讓國際旅客享有指定旅宿的免費行李直送服務,也推廣乘車票劵,以及大溪、慈湖等知名桃園景點。展場內也有台灣美食展,介紹各式傳統美食,還有太陽餅、鳳梨酥等來台必買伴手禮。

根據報導,在開放泰國人來台免簽後,泰國觀光客人數持續穩定成長,去年共有32萬人次,且台灣的物價相對比日韓低,距離也較近,讓台灣成為泰國年輕人最想去的旅遊地點之一。「再遊台灣」旅展今年是第5屆,去年有30個攤位參展,今年增加至70個,顯示泰國人來台旅遊的意願越來越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