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珍奶沾麵」受日本人歡迎 台灣網友光想就崩潰

日本連鎖拉麵店「麵屋武藏」推出限定款「珍奶沾麵」。(圖擷取自shizukahk@FB)

日本連鎖拉麵店「麵屋武藏」推出限定款「珍奶沾麵」。(圖擷取自shizukahk@FB)

2019/06/19 23: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連鎖拉麵店「麵屋武藏」(Menya Musashi)6月中在東京五輪洞分店推出「珍珠奶茶沾麵」,一天限定15碗,原先只販售到6月底,卻因大受好評,18日在官方臉書宣布延長到7月底。對此,許多台灣網友表示無法接受,有人感慨:「終於能理解義大利人為何這麼痛恨鳳梨披薩。」

麵屋武藏在臉書介紹,冷麵中有蔥油雞、黃瓜等配料,沾麵湯汁則是融合鰹魚、豆乳和伯爵香料調配而成,另外再加上30克的珍珠。

據日本食記網站《favy》分享,專欄作者山口大介表示,原先自己帶著半信半疑的心情嘗試,結果不只香氣突出,麵條配合珍珠的口感也很不可思議,帶給他驚艷的「新食感」。他說,吃完麵條後,可以將店家附上的「杏仁奶」倒入沾麵湯中飲用,讓奶茶的味道更加濃郁。

雖然日本消費者看似買單,台灣網友卻不這麼認為,紛紛表示「有點好噁心」、「又是麵粉加麵粉,這很日本」、「披薩沾鳳梨的感受,台灣人現在知道了」、「大概沒多久,(珍奶)就會裹麵糊去炸當天婦羅了」;不過,也有人認為「都有鹹豆漿了,這有什麼奇怪」、「豆漿鍋、牛奶鍋到處都看得到,怎麼不說噁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