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慶祝鐵路節132週年 樹林百年車站揪你來

鐵路局樹林站長王增熙表示,樹林區有重要的樹林調車場,是普悠瑪、太魯閣等北迴線列車的始發、保養基地。(記者邱書昱攝)

鐵路局樹林站長王增熙表示,樹林區有重要的樹林調車場,是普悠瑪、太魯閣等北迴線列車的始發、保養基地。(記者邱書昱攝)

2019/06/09 10:32

〔記者邱書昱/新北報導〕慶祝132週年鐵路節,樹林火車站今天上午在3樓大廳邀請各地方團體表演活動,現場也結合交通部公路總局北區監理所進行長輩交通安全宣導。鐵路局樹林站長王增熙表示,雖然樹林火車站體為新式建築,但已經擁有118年歷史,附近也有樹林調車場,是普悠瑪、太魯閣等北迴線列車的始發、保養基地,也是非常重要的站體。

現場活動邀請樹林高中、樹林區客家鄉親會表演,新北市議員陳世榮、洪佳君、前立委黃志雄到場祝賀。王增熙介紹,今年鐵路節各站都有舉辦特色活動,而樹林火車站平常也有舉辦靜態展覽、藝文團體表演,每到過節也會有不同的特色活動,拉近火車站與民眾之間的距離。

由於樹林區有許多火車站,山佳站和樹林站更有百年歷史,王增熙說,山佳站保留舊的車站,每天都會有專人導覽介紹,雖然樹林站是新式建築,但是周遭有普悠瑪、太魯閣等北迴線列車駛發、保養基地的樹林調車場,也是非常重要站體。

樹林區公所表示,火車站是樹林重要特色,藉此能夠推展觀光,吸引更多遊客前來體驗火車一日遊。

交通部公路總局北區監理所也在活動現場增設長輩交通安全宣導。(記者邱書昱攝)

交通部公路總局北區監理所也在活動現場增設長輩交通安全宣導。(記者邱書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