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綠島、蘭嶼觀光資源多 業者及台東縣府合推跳島郵輪旅遊

綠島朝日溫泉是難得一見的海底溫泉。(記者張存薇攝)

綠島朝日溫泉是難得一見的海底溫泉。(記者張存薇攝)

2019/05/29 18:52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推廣台灣郵輪旅遊,台東縣綠島鄉、蘭嶼鄉打前鋒!台灣郵輪發展協會一連2天走訪台東離島,盤點綠島、蘭嶼的旅遊資源,理事長耿揚名說,綠島有朝日溫泉、最深海底郵筒及浮潛等海底資源,蘭嶼則有獨特的拼板舟、飛魚等原住民文化,都能吸引高端國際遊客造訪。

台灣郵輪產業發展協會9天走訪金門、馬祖、澎湖,昨天與今天則到蘭嶼及綠島踩線,希望推廣不一樣的台灣郵輪旅遊,今天下午在台東縣政府召開跳島郵輪旅遊座談會,耿揚名表示,國際上郵輪旅遊已經非常普遍,「探險型郵輪」採用200人以下的較小船隻,方便到大船無法進入的離島,且遊客多為金字塔頂端消費群,包括特殊生態、地質、人文特色等,都是受歡迎的遊程。

縣長饒慶鈴表示,郵輪旅遊在國外雖然已成熟盛行,但對台灣是較新型態的旅遊方式,讓離島的偏遠不在被侷限,反而變成優點,去年3月也有來自英國的卡麗多莉號郵輪造訪台東富岡港,遊客透過接駁上岸至東海岸旅遊,對在地民眾是很難得的新鮮體驗,希望將來有機會能透過郵輪旅遊,把台東推廣出去。

蘭嶼族人的頭髮舞很有特色。(記者張存薇攝)

蘭嶼族人的頭髮舞很有特色。(記者張存薇攝)

台灣郵輪發展協會與縣府合辦跳島郵輪旅遊座談會。(記者張存薇攝)

台灣郵輪發展協會與縣府合辦跳島郵輪旅遊座談會。(記者張存薇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