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的好朋友」爆財稅、欺騙黑幕 柳林瑋:9點半說明

針對「美的好朋友」遭踢爆黑幕一事,柳林瑋表示,9點半將在粉專直接說明。(資料照)

針對「美的好朋友」遭踢爆黑幕一事,柳林瑋表示,9點半將在粉專直接說明。(資料照)

2019/05/28 20:36

相關新聞請見︰

「美的好朋友」遭爆黑幕 柳林瑋:控訴內容與事實不符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擁有27萬粉絲的臉書粉專「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被即將離職的小編爆料,團隊從頭到尾「都只有一位醫師」,即創辦人柳林瑋,和原先打造的「專業醫療團隊」形象不符,此外,文內更公開許多財務、稅務黑幕,引發網友熱議。

爆料小編宣稱,自己是創始員工,最初柳林瑋給他的感覺是,「真的很努力為了一個更好的台灣在打造一個理想的社群」,然而當團隊獲得初步成績後,柳林瑋變了,「你不斷地說謊,欺騙相信我們的人,利用大家的同情心與對現實的憤怒來斂財。」

小編舉例,柳林瑋由於不願意支付原先說定薪資、不願他人參與工作決定方向等因素,造成多位團隊成員不滿;此外,粉絲訂閱繳納會費的金錢流向也不正常;再來,去年粉專曾張貼「2年賠掉300萬」一文,但在和公司財務明細比較之下,更是問題滿滿。

小編提到,柳林瑋常常對團隊說「真實是被建構出來的」,所以在經營粉專時,也一直在監控網路上的輿論,只要有人提出質疑,柳林瑋就去私訊溝通,或是直接隱藏回應,「小編長期以來都反對柳林操縱言論,為此經常在開會時跟柳林吵架,現在終於被趕走了。」對此,小編也建立新粉專「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來向大眾爆料此事。

據《聯合新聞網》報導,柳林瑋表示,將在今晚9點30分於「美的好朋友」粉專說明事件原委。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