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的好朋友」遭爆黑幕 柳林瑋:控訴內容與事實不符

醫師柳林瑋(見圖)創辦的「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粉絲專頁擁有27萬粉絲,標榜專業形象,3月才爆發募資葉黃素爭議,今再傳疑似離職小編爆料經營黑幕。(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醫師柳林瑋(見圖)創辦的「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粉絲專頁擁有27萬粉絲,標榜專業形象,3月才爆發募資葉黃素爭議,今再傳疑似離職小編爆料經營黑幕。(資料照,記者錢利忠攝)

2019/05/28 20:43

〔記者林惠琴/台北報導〕粉絲專頁「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擁有27萬粉絲,主打由專業醫師、藥師、營養師、化妝品配方師透過實證科學精神,號稱分享正確健康、美容、保養資訊,今日卻疑似遭離職社群小編爆料經營黑幕;創辦人柳林瑋表示,可能是離職員工的不滿行為,控訴內容與事實不符,待整理資料後將對外說明。

「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離職小編今日成立另一個粉絲專頁「美的好朋友不告訴你的事」,爆料前東家的黑幕,包含從頭到尾就只有一位醫師,藥師、營養師也陸續離職,並公布許多財務、稅務內幕,以及今年3月募資保健食品「究是葉黃素」成分少、價格貴引發爭議而下架等相關事件的處理過程。

柳林︰整理相關單據後會對外解釋

柳林瑋指出,可能是離職員工的不滿行為,並強調對方控訴的內容與事實有諸多不符,「MedPartner美的好朋友」均有固定合作的藥師、營養師,自己扮演的角色是出資者,並未領過一毛錢的薪水。

柳林瑋也提到,針對對方列表的內容,稍微核對幾筆就發現有問題,今天晚上9點半門診結束後,會開始整理相關單據等資料,只是需要花一些時間,尚無法確定對外說明時間點,但待確認完成後,就會對外一一解釋。

相關新聞請見︰

「美的好朋友」爆財稅、欺騙黑幕 柳林瑋:9點半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