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國中會考》首日南投考區2違規 社會科缺考最多

國中會考登場,南投考區一整天都在下雨,考生進出考場都得撐傘,相當不方便。(記者劉濱銓攝)

國中會考登場,南投考區一整天都在下雨,考生進出考場都得撐傘,相當不方便。(記者劉濱銓攝)

2019/05/18 18:24

〔記者劉濱銓/南投報導〕今天是國中會考第1天,首日考社會、數學,以及國文,南投縣共有4778名考生,各地考場秩序大致正常,惟仍有2名考生違規,各科缺考人數則為54至58人。

主辦中區會考試務的大甲高中表示,南投考區在社會科、國文科閱讀測驗,各有1件違規情況,會考首日計有2件違規,缺考部分以社會科58人最多,其餘數學、國文閱讀、國文寫作測驗,分別有54、54、57人缺考,有關會考違規情況與處置方式,將待會考第2天結束後再行討論決定。

南投縣水里、集集、信義考區的試場水里商工說,第一節考社會,缺考人數較多,不排除與今天大雨影響考生出席率有關,由於明天天氣仍不穩定,呼籲考生應提早出門,避免耽誤考試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