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違反站規帳號Qutty恐遭撤 農委會:7天內申訴溝通

農委會用廠商提供的PTT(批踢踢實業坊)帳號PO文,卻因違反站方使用規定而遭砍除。(資料照)

農委會用廠商提供的PTT(批踢踢實業坊)帳號PO文,卻因違反站方使用規定而遭砍除。(資料照)

2019/05/18 15:35

〔記者劉力仁/台北報導〕為了回應輿情,農委會用廠商提供的PTT(批踢踢實業坊)帳號PO文,卻因違反站方使用規定而遭砍除;農委會主任秘書張致盛說,PTT無法申請新帳號,所以農委會才借用外包廠商帳號,以「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名義回應輿情,將依規定7天內向PTT站方申訴,如果不接受以Qutty帳號發布官方訊息,將予以尊重。

假新聞橫行,其中許多與農業相關,譬如立委補選前發生文旦柚200萬斤倒入水庫等假新聞,引發爭議;張致盛表示,農委會為即時澄清農業爭議訊息,提供正確資訊,在國內主要社群網站申請農委會名義帳號,目前包括Dcard、mobile01、卡提諾論壇與伊莉討論區、臉書等,都已完成申請,帳戶名稱為「COAteam0502」,中文為「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

張致盛表示,PTT是國內大型社群網站之一,但目前不開放新帳號申請,因此農委會才會借用外包廠商在PTT上帳號Qutty貼文,並以「農委會訊息回應小組」回應輿情,5月15日開始貼文,如果站方仍不同意,將予以尊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