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前夕 大里公所表揚39位媽媽

大里區公所舉行母親節表揚,共表揚39位母親。(記者蘇金鳳攝)

大里區公所舉行母親節表揚,共表揚39位母親。(記者蘇金鳳攝)

2019/05/11 17:09

〔記者蘇金鳳/台中報導〕12日是母親節,大里區公所今天舉行母親節表揚,共表揚39位母親,並安排子女們跟母親大大擁抱,還請最年長、現年90歲長壽媽媽、東興里的黃蔡瑞上台,與眾人一起切3層大蛋糕共同歡慶母親節。

大里區公所今天舉行母親節的慶祝活動,立法委員何欣純、台中市議員李天生、蘇柏興等及各里里長都到場向每位母親獻上誠摯的祝福。

活動在大新薩克斯風樂團美妙音樂聲中展開,公所還邀請現年90歲長壽媽媽、東興里黃蔡瑞上台,與大家一起切3層大蛋糕共同歡慶母親節。

今年共表揚39位母親,其中樹王里75歲一位林陳阿幸,在41歲遭逢喪夫,家中有1男6女等7名年幼子女及70幾歲年邁的婆婆需奉養,頓失了經濟支柱。

阿幸徬徨無助,幾乎每天以淚洗面,先生往生後才知當時積欠廠商工廠零件、物料達80幾萬元,又拿不到廠商該給付的貨款達100多萬元,幾乎每天都有人來家裡討債,更令她害怕、惶恐不已。

當時的阿幸幾乎是眼淚和著飯吃,但為了年幼子女及家人,讓她知道自己不能倒下,以堅強意志力捱過艱辛歲月,幸好當時遇到貴人,支助機器讓她可以在家裡做代工,終於含辛茹苦養育7名子女長大成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