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親節就是要拍張全家福 九芎國小幸福三部曲傳達感恩心

學童拍攝全家福,留下愛的紀錄。(記者林國賢攝)

學童拍攝全家福,留下愛的紀錄。(記者林國賢攝)

2019/05/10 11:01

〔記者林國賢/雲林報導〕母親節前夕,雲林縣林內鄉九芎國小邀請學童家長來學校,與寶貝們拍攝愛的全家福,校長陳雅芳表示,學童每年拍攝全家福,留下愛的紀錄。

幸福第一部曲是各年級學童表演音樂、舞蹈、繪畫等動靜態成果展覽,讓家長們感受孩子們成長喜愛。

第二部曲是各班學生的「感恩活動」,由每一班的導師帶領孩子製作感恩的禮品,送給辛勞照顧他們的長輩。

除了卡片、康乃馨之外,二年級的小朋友還製作了一串項鍊,讓孩子當場為媽媽、阿嬤掛上這分充滿了童趣的禮物。

三部曲是「愛的全家福」!邀請孩子的長輩到校與學生一起拍下「愛的打卡照片」,學校再加工護貝送給家長,為孩子與家人留下每一年愛的紀錄,寫下最完美的句點。

學童拍攝愛的全家福,幸福滿滿。(記者林國賢攝)

學童拍攝愛的全家福,幸福滿滿。(記者林國賢攝)

家長觀看學童作品。(記者林國賢攝)

家長觀看學童作品。(記者林國賢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