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怎麼先跳車了! 豬豬國道逃生影片曝光

國道3號南下田寮交流道發生一起豬隻跳車意外,有目擊者將豬跳車的完整過程分享到網路上,驚呼「是豬!爬出來跳車的豬!」(圖擷取自臉書)

國道3號南下田寮交流道發生一起豬隻跳車意外,有目擊者將豬跳車的完整過程分享到網路上,驚呼「是豬!爬出來跳車的豬!」(圖擷取自臉書)

2019/04/24 17: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道3號南下田寮交流道發生一起豬隻跳車意外,有目擊者將豬跳車的完整過程分享到網路上,驚呼「是豬!爬出來跳車的豬!」

該網友在臉書上分享一段行車紀錄器影片,畫面中可以看到駕駛從內線變換到中線後不久,就看到前面一台運豬車,竟有隻豬爬出車後斗,從左後方跳下,嚇得車主趕緊變換車道閃避。

由於在高速下跳車,豬隻摔到路面上連連翻滾好幾圈,該網友說,經過時真的是豬的慘叫聲。有網友心疼「好痛啊...」、「哪有人這樣載」、「太扯了啦,沒用豬籠喔」。

目擊者補充,經過後看後照鏡,豬的後腳應該是受傷動不了的。她也責備運豬的藍色小貨車連圍欄都沒有,超危險!擔心發生連環車禍,不過好險後面一台砂石車閃雙黃燈擋了下來。

留言也有不少人開玩笑標註朋友「怎麼先下車了」、「怎麼不等我一起下車,自己先下車?」、「這樣很危險你不知道嗎」、「你還好嗎滾這麼多圈一定很痛」等。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