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吃滷肉飯要攪開嗎?兩種吃法引發網友火爆開戰!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吃滷肉飯「從不攪開」,讓他震驚不已,忍不住上網發問「大家吃滷肉飯會攪開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激烈交鋒。(資料照)

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吃滷肉飯「從不攪開」,讓他震驚不已,忍不住上網發問「大家吃滷肉飯會攪開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激烈交鋒。(資料照)

2019/04/19 22: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滷肉飯」可說是台灣國民美食,不過小小一碗滷肉飯卻藏有大大學問。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朋友吃滷肉飯「從不攪開」,讓他震驚不已,忍不住上網發問「大家吃滷肉飯會攪開嗎?」結果引發兩派網友激烈交鋒。

一名網友今晚在PTT以「吃滷肉飯會攪一攪嗎」為標題發文, 表示自己剛剛和朋友討論到「吃滷肉飯的藝術」,結果一位挑食的朋友表示他吃滷肉飯時「從不攪開」,讓原PO和朋友大驚表示「沒攪開是什麼邪門歪道」!

原PO表示,吃滷肉飯「當然要把滷肉跟邊邊沒沾到滷汁的白飯都喇在一起,最好再加個滷蛋全部結合成一碗藝術」,不過該位挑食的朋友卻表示「從來沒看過有人把魯肉飯喇開」,也讓原PO忍不住發問「大家吃滷肉飯會攪開嗎」?

該文章發出後引起兩派網友爭執不休,不少網友表示「攪開跟廚餘一樣 不攪唯一真理」、「攪一攪很噁心」、「馬的 先吃旁邊白飯在慢慢吃進去很難嗎」、「噁心 不要破壞食物」、「肥宅跟一些不懂吃的人才會辦(拌)開」、「絕對不會!要尊重白飯啊」。

也有網友表示「當然要全部攪一攪在加上魯蛋黃一起攪一攪」、「會 而且要加很多很多很多很多蒜泥」、「一定要攪開,這樣才可以每一口都吃到肉燥、滷汁跟飯」、「要絞(攪)開啊,然後再加一顆半熟蛋」、「攪開是完成滷肉飯最後一道工法 也是最重要的一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