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董事長爺爺捐口罩防空污 家鄉5校學童受惠

康那香企業捐贈新研發KNH PM2.5的3D立體口罩給將軍區5所國小540位學童每人口罩一盒。(記者楊金城攝)

康那香企業捐贈新研發KNH PM2.5的3D立體口罩給將軍區5所國小540位學童每人口罩一盒。(記者楊金城攝)

2019/04/17 13:24

〔記者楊金城/台南報導〕熱心公益,學童口中的戴爺爺、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今天特地回到母校台南市將軍區漚汪國小,捐贈康那香新研發KNH PM2.5的3D立體口罩給將軍區漚汪、將軍、苓和、長平及鯤鯓等5所國小540位學童每人口罩一盒。

5所國小校長代表回贈感謝狀,感謝戴榮吉對故鄉學童的愛心與關懷。

戴榮吉說,空污問題受到民眾關心,如何防制PM2.5成為全民最重視的健康課題之一,康那香企業因此積極投入防制PM2.5口罩研發工作,並且取得認證。近期更考量不同族群需求及實用效果,研發兒童、幼童及幼幼童等3種尺寸3D立體口罩,盼為下一代保護健康。

康那香繼月初捐贈1100盒3D立體口罩給台南市社福團體後,戴榮吉基於感恩故鄉的心情,再度回饋故鄉,用實際行動捐贈新研發KNH PM2.5 3D立體口罩給每位故鄉學童,並喚起鄉民對健康的重視,防護空污的危害。

漚汪國小學生李孟勳、陳芝菱說, 很喜歡3D立體口罩,戴起來很舒服,有溫暖的感覺,謝謝戴爺爺的關心。

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左一)為學童戴上防PM2.5的3D立體口罩。(記者楊金城攝)

康那香企業董事長戴榮吉(左一)為學童戴上防PM2.5的3D立體口罩。(記者楊金城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