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東勢賞螢 警方假日進行交管疏導

東勢警分局建議民眾到東勢林場等賞螢,離場時可南北分流。(東勢警分局提供)

東勢警分局建議民眾到東勢林場等賞螢,離場時可南北分流。(東勢警分局提供)

2019/04/16 12:49

〔記者歐素美/台中報導〕4月是賞螢的好時間,山城地區的東勢林場、四角林場、梨之鄉、軟埤坑休閒農業園區及薰衣草森林等皆為賞螢勝地,東勢警分局為維護賞螢遊客的旅遊品質及沿線交通秩序,4月即日起至28日假日期間,將針對勢林街、東坑路、慶福街等賞螢路線,進行交管疏導,呼籲民眾配合。

東勢警分局表示,賞螢地區道路有不少彎道、陡坡或狹窄處,加上停車空間有限,為提供遊客順暢及安全的交通環境,針對重要路口將編排警力、義交人員進行交通疏導。

東勢警分局指出,以往東勢林場賞螢人潮多在離場時因車多且集中,易造成勢林街壅塞,因此建議離場北上遊客,可行至東環街時右轉往東蘭路,至國道一號苗栗交流道;欲往豐原或國道四號的遊客,可於東環街右轉往東蘭路,行至石城街時左轉,由石山巷往豐原方向行駛,並請隨時收聽警廣,掌握即時路況減少行車時間。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