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整修加固 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點亮再等等

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至今仍未重新點亮,引發外界關切。(記者葉永騫攝)

台灣燈會主燈「巨鮪來富」至今仍未重新點亮,引發外界關切。(記者葉永騫攝)

2019/04/14 16:55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台灣燈會上月結束後主燈「巨鮪來富」等燈組保留在大鵬灣園區等待重新點亮,但至今已1個多月仍未修復完成,引起各界的關切,大鵬灣國家風景區管理處長許主龍表示,主燈已由廠商整修加固,何時完工重啟還無法確定。

台灣燈會閉幕後屏東主燈「巨鮪來富」及5座特色燈組保留在原地,成為大鵬灣的觀光景點,後續的管理維護由BOT廠商大鵬灣國際開發公司負責,燈會結束1個月餘,留下來的燈組仍未重新啟用,也讓許多民眾失望無法參觀,希望鵬管處能夠督促廠商盡快修復重新點亮。

許主龍表示,屏東主燈「巨鮪來富」內部燈光已經拆除,由於原設計的材質無法長期抗風雨,因此得,燈光組也會從外部打光,至於電力已請台電公司留下原來的管線,因此重新接電並沒有問題,整個設計都由BOT廠商中,目前已經在施工,何時能夠重新點燈目前還無法確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