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乘客突嬌喘呻吟喊「不要」 小黃司機一句話讓她閉嘴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期載到一名戴口罩的女乘客,行駛過程中雙方正常聊天,不料在女乘客拿出信用卡付車資後,突然嬌嗔大喊「不要!不要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期載到一名戴口罩的女乘客,行駛過程中雙方正常聊天,不料在女乘客拿出信用卡付車資後,突然嬌嗔大喊「不要!不要啦」。(圖擷取自爆料公社)

2019/04/13 07: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北市一名計程車司機,近期載到一名戴口罩的女乘客,行駛過程中雙方正常聊天,不料在女乘客拿出信用卡付車資後,突然嬌嗔大喊「不要!不要啦」,司機告知車上有錄影,女乘客才恢復正常,自己開門下車。這段影片上傳到網路後,許多人質疑是仙人跳手法。

有網友12日在臉書社團《爆料公社》上PO出這段影片顯示,起初女乘客和司機在路途中正常聊天,司機還貼心詢問是否到達正確地點,卻在女乘客以刷卡付車資時,突然身體開始扭動,發出嬌嗔呻吟的聲音,口中還不斷喊著「不要!不要啦」,司機緊張問「妳怎麼了?」並且提醒「這裡有錄影喔!」女乘客一聽到車上有錄影,又突然恢復正常,急忙開門下車,一度把隨身物品留在車內,經過司機提醒才帶走。

這名PO出影片的網友表示,「好險這位司機大哥有車內攝影機,不然就慘了」。其他的網友也說,「直接載到警察局看她在不要三小」、「這年頭男生也要好好保護自己啊」、「不想付車資?來這招看司機會不會趕她下車不收錢?應該是有得逞過」、「好險司機有裝內攝的,不然換她自己如果錄聲音,還以為司機要對他怎麼樣咧」。

不過也有網友認為,可能為一種精神病,稱患者在藥物控制之下,可以保有一段時間的正常,和普通人一樣,但藥效過去後,可能會有幻視、幻聽、幻覺,也就是如影片前段,可以正常對話和一般人沒兩樣,不過一但病發,就會像影片後段這樣。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