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阿~不要不要」 半夜女子呻吟慘叫聲嚇壞鄰居

「阿~不要不要」這間套房內半夜傳來女人呻吟慘叫聲。(圖擷自YouTube)

「阿~不要不要」這間套房內半夜傳來女人呻吟慘叫聲。(圖擷自YouTube)

2017/06/30 16:3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分租套房內最怕隔音差,因為很容易聽到一些「令人害羞」的聲音。今天凌晨一名男網友在網路表示,本來已經準備要入睡了,卻突然聽到隔壁一名女子狂喊「不要不要」,感覺好像快出人命了,讓他無奈的說「到底要救人還是要報警處理?」。

男網友在「爆料公社」臉書社團發文並分享一段影片,原PO表示,「夜間準備入睡突然聽到隔壁一直喊不要,感覺好像快出人命了,請問我應該撞門進去救人還是要報警處理?」。影片中可見,男網友打開自己的房門,在走道上可以清楚聽見對面套房內的女生不斷喊著「啊~不要~不要」,還伴隨著一陣一陣的嬌喘聲,而當時在半夜,女子忘情的喊叫聲讓人想忽視都難。

該影片也引起網友熱烈討論,有人留言「不要不要不要停...」、「她喊到快喘不過氣了」、「應該敲門說:小姐,你不要怕,再撐一下,我已經報警了 之後就轉頭回房間睡覺」、「可見對方有強大的火力」、「弄的人家嫑嫑der」。原PO在出門調查後還幽默的補充說明,「經案發現場調查,於剛才得知疑似一對情侶因『感情糾葛』而導致此事件發生,所幸無人身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