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激烈做愛傳出「火車聲」 樓下房東上樓驚見...

情侶做愛太大聲,吸引房東上樓查看。情境照(圖取自網站)

情侶做愛太大聲,吸引房東上樓查看。情境照(圖取自網站)

2017/04/21 11: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女網友在爆料公社PO文,透露住隔壁的情侶在套房內嘿咻,甚至吸引樓下的女房東上樓查看,女房東看到她站在門口還用氣音問:「系安抓(台語)?」好奇發生什麼事,讓PO文網友拚命憋笑。

影片一開始可以聽見一名女子的呻吟聲,接著開始傳出大聲的撞擊聲,疑似為床鋪撞擊的聲音,聲音大到樓下的房東上來查看,房東看到女網友站在門口,忍不住用氣音問:「系安抓(台語)。」

女網友看到房東來拚命憋笑,也不知該怎麼回答房東。影片PO上去後吸引很多網友觀看,網友熱烈回應「我也聽到火車聲」、「 房東阿姨在擔心她的床被弄壞」、「是在火車上吃火車便當無誤」、「這火車票去哪買」、「床要壞掉了」、「這是自強號吧」。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