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永大共融公園沙坑竟藏鐵釘 縣府:缺失都已立即改善

永大共融公園沙坑的安全最受民眾重視。(記者葉永騫攝)

永大共融公園沙坑的安全最受民眾重視。(記者葉永騫攝)

2019/04/05 19:30

〔記者葉永騫/屏東報導〕擁有全屏東縣第一座大型沙坑的永大共融公園才於昨天(4日)的兒童節開放,民眾卻發現沙坑不夠安全、設施有故障、停車位不足,縣府工務處長楊慶哲說,發現缺失就立即改善,一定要給民眾安全的遊憩空間。

位於原屏東市拖吊場的永大社區共融公園,佔地2公頃,公園內設有環景扶手地墊、體健設施、大型沙坑等,兒童節對外開放,吸引了大批親子前來遊玩,但也發現沙坑中藏有木條、釘子等危險物品,有可能是施工的工人不少心所留下,造成有人受傷,今天更有遊樂器材圍起警告線禁止使用,才短短開放一天就出狀況,引起大眾關切。

工務處長楊慶哲說,永大共融公園於清明連假試營運,就是在了解啟用後的種種問題,有缺失立即改善,民眾反映的沙坑安全、貓狗可能侵入、停車位不足等問題,已經進行改善,同時全面清理沙坑,停車位也增加了不少格子,對於貓狗的入侵也準備設立防護網,只要是民眾的反映的問題就立即處理改善,希望在正式營運後,能夠提供民眾一個安全舒適的休憩空間。

遊戲器材有問題立即派員修理。(記者葉永騫攝)

遊戲器材有問題立即派員修理。(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