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球隊拿HBL冠軍 全校5千師生沾光吃免費漢堡

南山中學女籃獲HBL冠軍,全校師生都有免費漢堡可吃。(記者翁聿煌攝)

南山中學女籃獲HBL冠軍,全校師生都有免費漢堡可吃。(記者翁聿煌攝)

2019/04/03 16:30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南山中學拿到今年度HBL女籃冠軍,全校5千個師生與有榮焉,而且還跟著沾光,獲得HBL贊助廠商麥當勞請每個人吃一個大麥克漢堡,學生們有免費的大麥克可吃,十分開心,大家明年還會更認真幫球隊加油,「每年都有免費漢堡可吃」!

南山中學是新北市HBL8強勁旅,今年更拿下女生冠軍、男生亞軍的輝煌戰績,球員們奮力拚戰,場邊幫忙加油的啦啦隊員們也是喊得聲嘶力竭,精神可嘉,獲得冠軍的女籃隊,上一次曾經在19年前拿過高中組冠軍,但當年女籃隊也因故解散,直到4年前南山女籃重組復出,第1年第7名、第2年第4名、第3年第2名,今年總算重新奪回冠軍寶座,非常不容易。

南山中學體育組長黃勝宏說,麥當勞為鼓勵南山女籃拿到冠軍,依全校師生人數,共致贈5千張的大麥克免費兌換券,讓南山中學的全體師生和教職員都有免費的大麥克可吃。

在場邊認真加油的南山高中「應援團」,今天由團長莊晶晶帶著大家一起去吃漢堡慶祝,球隊能夠拿下冠軍,每場必在的2百多位應援團員也是功不可沒,平常球員辛苦練球,應援團員也是要練習加油,女生負責「尖叫」,男生負責「吼叫」,達到提振士氣和震懾敵營的心戰效果,大家覺得漢堡可是辛苦換來的代價,希望南山隊年年得第一,「每年都有免費漢堡可吃!」

南山女籃拿冠軍,全校師生都有免費大漢堡可吃。(南山中學提供)

南山女籃拿冠軍,全校師生都有免費大漢堡可吃。(南山中學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