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Google加碼投資 台灣的優勢是這個!

今年Google宣布在台擴大投資。(法新社)

今年Google宣布在台擴大投資。(法新社)

2019/03/27 09:3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台灣已是Google亞太區最大研發基地,今年Google更宣布在台擴大投資,於新北的台北遠東通訊園區打造全新辦公園區,並增聘台灣員工,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分析,關鍵在於台灣的硬體工程師也有軟體知識,這是台灣的優勢。

本報昨天報導,Google美國總部資深副總裁Rick Osterloh昨天參加記者會,宣布遠東通訊園區會成為研發工程的集散中心,目標是讓團隊於2020年底分批遷入。他也談到人才培育,認為台灣人才對Google來說不可或缺。

報導指出,Google台灣董事總經理簡立峰表示,去年Google智慧台灣計畫達成培訓人工智慧AI人才5000人、數位行銷人才5萬人的目標,今年預計培育AI人才1萬人、數位行銷人才10萬人。

《遠見》報導,簡立峰指出,Google在台灣成長快速,代表人才夠優秀,台灣除了是硬體科技重要產業鏈所在地,更珍貴的是,台灣的硬體工程師也具備軟體知識,他認為這是台灣的優勢,「不要妄自菲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