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增加台日交流! 桃機將與日本高松機場締結姊妹機場

桃園國際機場與日本高松機場(圖)結為友好姊妹機場。(中央社)

桃園國際機場與日本高松機場(圖)結為友好姊妹機場。(中央社)

2019/03/26 21: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桃園國際機場今天宣布將與日本高松機場締結成為友好姊妹機場。雙方將於4月2日簽訂合作協定,承諾未來將擴大台日機場交流,建立更密切的航空運輸網路。

高松機場位於日本四國島,是台日航空運輸的重要據點之一。負責高松機場營運管理的高松空港株式會社,去年曾邀請桃機副總經理但昭璧擔任長期規劃外部顧問,以汲取桃機的營運經驗,雙方交流密切,今年1月更曾就行銷宣傳、機場航廈營運、服務等方面交換意見。

桃機表示,為了繼續建立穩固的合作交流,雙方決定於4月2日在日本高松機場簽訂合作協定,正式締結為友好姊妹機場,高松機場將成為桃園機場的第14個姊妹機場。

合作協定簽訂後,雙方將針對飛航安全、營運服務等各方面分享經驗,並增加員工互訪交流機會,促進台日旅遊與機場產品行銷,透過與其他國際機場合作與互相觀摩,希望能藉此提升國際能見度與服務品質。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