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血流成河?宜蘭三星小農驚見行健溪「滾滾紅水」

宜蘭三星小農赫見行健溪呈血紅色。(擷取自臉書)

宜蘭三星小農赫見行健溪呈血紅色。(擷取自臉書)

2019/03/25 20:5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宜蘭三星行健溪驚傳「血流成河」景象!三星有機小農今日(25)PO出幾張行健溪染成紅色的照片,直呼太誇張,網友們見照分頭找相關單位處理。宜蘭縣環保局已派員並查獲污染行為人,依違反水污法進行告發,稍晚將發布新聞稿說明。

據原PO表示,照片是傍晚17點半至18點間拍攝,只見河流呈現恐怖的血紅色。原PO表示,站在行健溪邊,從萬富國小往上游都能看到「紅河景象」。

熱心網友將訊息轉至環保局記者群組,並得到相關人員回應表示,宜蘭縣環保局已查獲污染行為人,並依違反水污法進行告發,稍晚將發正式新聞稿說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