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站台助攻鄭世維 王金平幫發包子

王金平幫鄭世維站台,還幫他發包子,民眾開心喊「凍蒜」。(記者翁聿煌攝)

王金平幫鄭世維站台,還幫他發包子,民眾開心喊「凍蒜」。(記者翁聿煌攝)

2019/03/14 17:19

〔記者翁聿煌/新北報導〕新北市三重區立委補選進入最後關頭,藍綠重兵雲集,前立法院長王金平今天下午邀集王金平之友會支持者和雲林、彰化、嘉義地區鄉親,一起到鄭世維競選總部為他加油,王金平稱讚鄭世維是優秀的年輕世代,進到立法院可為地方拚經濟、謀福利,王金平還幫鄭世維「發包子」,支持者開心高喊「凍蒜」。

藍營各路人馬從前總統馬英九、到王金平、朱立倫等人,今天輪番到三重為鄭世維助選,希望能在號稱綠營鐵票區的三重開出紅盤。

王金平和支持者下午抵達鄭世維總部,受到選民熱情歡迎,王金平稱讚說,鄭世維年輕有活力,口才好、又有正義感,當選後一定能在國會為民眾發聲。

鄭世維明晚(15日)選前之夜,目前排定高雄市長韓國瑜太太李佳芬、還有「神力女超人」許淑華會到場站台,鄭世維被媒體問到,是否還是希望韓國瑜本尊到場,鄭世維說,當然希望韓國瑜能來,但是韓國瑜太忙了,只能盡量安排。

王金平(右)率同支持者到競選總部幫鄭世維(中)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王金平(右)率同支持者到競選總部幫鄭世維(中)加油。(記者翁聿煌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