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街頭登日本型男雜誌封面 網友大讚:台灣之光

今年4月號的男性時尚雜誌《POPEYE》把台南的「北門路」放上封面。(圖擷取自PTT)

今年4月號的男性時尚雜誌《POPEYE》把台南的「北門路」放上封面。(圖擷取自PTT)

2019/03/05 18: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繼前兩年台南國華街接連登上日本雜封面後,今年4月號的男性時尚雜誌《POPEYE》也把台南的「北門路」放上封面,讓台灣街頭特有的面貌再次享譽國外,消息也引起網友熱議,有人大讚「台灣之光」,也有人認為背景有點雜亂。

日本「Magazine House」旗下具公信力的雜誌《BRUTUS》2017年7月把台南「國華街」放上封面,不僅廣受好評更擁有亮眼銷售佳績,《BRUTUS》2018年推出「特別編集」第2彈,再度讓國華街登上封面,只是從日間改為夜景,並增加介紹墾丁、花蓮和太魯閣,還把台灣網友自製封面集合拼貼成大跨頁的「感謝台灣」廣告。

今天有網友發現,日本男性時尚雜誌《POPEYE》4月號的封面,竟以台南北門路當背景,照片中可見2名男子說有笑地過馬路,他們的後方則停了一整排機車,上方則有許多廣告招牌穿插其中,這情況讓原PO忍不住詢問,「有點搞不懂,為啥這麼愛用台灣街頭當雜誌封面?以日本人的角度來看,真的很有特色嗎?」

照片曝光後引發網友熱議,有人認為「台南很多街景還停留在一百年前拍起來有種衝突感」、「招牌鏽成那樣也不換新的,是有沒有窮成這樣」、「笑死,原汁原味的台灣街景」、「一排機車跟雜亂的招牌確實是台灣特色」。

另一派網友則說,「台南揚名國際了」、「台灣之光」、「一堆人超自卑的,只會看不起自己的國家」、「這就台灣最真實的樣貌沒有什麼不妥,難道要弄個超美照讓來玩的人覺得有落差萌嗎」。

日本雜誌《BRUTUS》2018年推出台灣特集特別版,台南國華街再度登上封面。(圖擷自臉書)

日本雜誌《BRUTUS》2018年推出台灣特集特別版,台南國華街再度登上封面。(圖擷自臉書)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