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一張圖看懂228收假後一週天氣 全台濕冷有雨 高山可能下雪

中央氣象局今天在臉書社團「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PO出的「228收假及一週天氣提醒圖」,未來一週天氣一目了然。(圖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中央氣象局今天在臉書社團「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PO出的「228收假及一週天氣提醒圖」,未來一週天氣一目了然。(圖擷取自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臉書)

2019/03/03 19:4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今天是228連假最後一天,但新一波鋒面到來,全台都有降雨情形發生,北台灣更是十分濕冷。今天「中央氣象局」在臉書PO出一張相片說明接下來一週的天氣狀況,指出接下來幾天各地都容易有陣雨發生,天氣也開始轉為涼冷,高山還可能會有下雪景況發生!

根據臉書專頁「報天氣 - 中央氣象局」PO出的「228收假及一週天氣提醒圖」中可以看出,接下來的一週天氣濕冷有雨,中央氣象局指出,明天(4日)開始台灣將受東北季風影響,天氣轉涼,到了本週二(5日)東北季風減弱,氣溫又稍稍回暖,天氣大致多雲到晴,但預計當天晚間一直到週末,顯著的春雨系統就會報到,加上另一波鋒面、大陸冷氣團及華南雲雨區的接續影響各地容易有陣雨,特別是北東地區降雨時長,甚至有局部大雨的情況發生,提醒民眾出門務必要攜帶雨具。

氣象局也表示,因為降雨的洗除作用,空氣品質在未來一週也會轉好,另外特別提醒6日金馬地區以及西半部地區容易有濃霧發生,行車千萬要小心。而7、8兩日受大陸冷氣團南下影響,海拔3500公尺以上的高山地區會有下雪機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