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包子》得獎媒體扯「韓流」助威? 這小編3小時前神預言

公視小編在《包子》得獎後,神預言會有「韓流發威奧斯卡」新聞,不料真的有媒體以「『韓流』發威助攻!《包子》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為題做了一則新聞。(圖擷自臉書「公視台語台」)

公視小編在《包子》得獎後,神預言會有「韓流發威奧斯卡」新聞,不料真的有媒體以「『韓流』發威助攻!《包子》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為題做了一則新聞。(圖擷自臉書「公視台語台」)

2019/02/25 16: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由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Domee Shi)執導的短片《包子》(Bao),奪下第91屆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在《包子》得獎後,「公視台語台」臉書小編今天早上11點多,留言戲稱可能會出現「韓流發威奧斯卡」,不料下午真的有媒體以「『韓流』發威助攻!《包子》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為題做了一則新聞,網友大讚這小編是「先知」。

第91屆奧斯卡頒獎典禮,加拿大華裔導演石之予所編導的動畫短片《包子》,描述一名母親發現自己親手做的包子竟活過來,面臨孩子長大離家、老公忙於工作的孤單母親於是決定養大包子,敘述出親子之間因為長大出現的問題,其新穎題材與溫馨劇情,奪下本屆最佳動畫短片獎。

「公視台語台」在臉書上分享《包子》得獎快訊時,公視小編在上午11點初,即底下留言「幫大家想好了」,會出現「韓流發威奧斯卡 動畫『包子』勇奪獎座」,或是「不顧北京反對 動畫『包子』勇奪獎座」等語。

不料,有鄉民在下午2點多發現,真有媒體以「『韓流』發威助攻!《包子》奪奧斯卡最佳動畫短片」為題做了一則新聞,遭網友痛批造神無下限,「這個根本是混淆視聽,完全造假」、「超誇張,NCC都不用管膩」、「快笑死了,這真的很有恥力」。

而公視小編神預言也讓許多網友紛紛「朝聖先知」,稱小編「是不是在別台兼差」、「不要這麼準好不好」、「小編其實是臥底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