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林佳龍探班剛好收到信 郵局人員笑:不用送去交通部

林佳龍今赴郵局探班剛好收到來自日本的信,郵政人員笑說不用去交通部送信。(交通部提供)

林佳龍今赴郵局探班剛好收到來自日本的信,郵政人員笑說不用去交通部送信。(交通部提供)

2019/02/02 20:24

〔記者鄭瑋奇/台北報導〕交通部長林佳龍今赴台北郵局的快捷郵件科探班時,現場剛好有一封來自日本青森縣知事三村申吾,要寄給林佳龍的國際快捷信件,昨晚正好送抵台北郵局,郵務人員笑說,部長正好來視察,就可以直接來簽收,他們就不用去交通部投件了。

林佳龍表示,郵務人員牽起人與人之間的線,傳遞期待與祝福,也是社會信任的對象,對於全年無休的快捷部門,他更要代表政府再次表達感謝;未來期許郵政公司利用通路、據點優勢,除提供優質物流服務,也能與時俱進,開發更多像是長照、長者關懷及愛鄰守護等多元的服務。

原本中華郵政公司昨日想請更多郵差加班,幫民眾投遞郵件、貨物,不過有基層同仁認為影響休假,林佳龍表示,他日前請郵政公司董事長魏健宏加強勞資溝通,希望讓大家上班好好上班,輪休的同仁就好好休假陪家人;今年春節假期,董事長魏健宏、總經理陳憲着都規劃得很好,兼顧同仁休假權益和為民服務的工作。

林佳龍視察時現場簽收一封三村申吾要寄給他的信,三村申吾在林佳龍擔任台中市長期間,多次造訪台中,兩人互動頻繁,並推動台日文化、觀光及行銷台日農特產等多項交流互惠。三村申吾信中特別祝賀林佳龍就任交通部長一職,並說交通部長定是公務繁忙,請林佳龍保重身體;同時盡情施展才幹,台灣愈加繁榮發展,希望可以再次與您會面,先以此信,由衷祝賀。林佳龍表示,三村申吾是他一個非常幽默開朗的老朋友,在春節前收到他捎來的祝福,非常感動。

林佳龍今赴郵局探班剛好收到來自日本的信。(交通部提供)

林佳龍今赴郵局探班剛好收到來自日本的信。(交通部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