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澎湖頌快閃 屏東采弦樂團澎湖縣府廣場演出

來自屏東采弦樂團,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快閃演出澎湖頌。(記者劉禹慶攝)

來自屏東采弦樂團,在澎湖縣政府廣場快閃演出澎湖頌。(記者劉禹慶攝)

2019/01/28 13:08

〔記者劉禹慶/澎湖報導〕澎湖縣長賴峰偉上任後積極推動「澎湖頌」,不僅澎湖各級學校爭相「傳唱」,今年5月還要舉行全縣比賽,雖然各界褒貶看法不一,但來自台灣屏東的采弦樂團跨海而來,在澎湖各景點展開澎湖頌快閃表演,今日在縣府廣場演出。

屏東采弦樂團是由經營民宿的黃志成穿針引線,同樣來自屏東、成為澎湖女婿的黃志成,安排故鄉采弦樂團抵澎,並免費提供住宿,還擔任司機載運四處快閃,由於樂團隨身攜帶樂器都相當昂貴,因此不搭飛機改搭台華輪抵澎,對於澎湖的東北季風留下深刻印象。

采弦樂團首日在馬公自由塔、北辰市場、澎湖機場及中正路麥當勞快閃演出,第2天則在白沙警分局、通樑榕樹、跨海大橋西嶼端遊客服務中心演出,今日則在澎湖縣政府、澎湖開台天后宮,邊玩邊快閃演出,對於團員們是新奇的記憶,也寫下青春不留白的歷史,讓「澎湖」2個字在他們成長回憶中佔有一席之地。

今日澎湖縣政府廣場的快閃演出,縣長賴峰偉也全程參加,並隨著悠揚樂聲合唱「澎湖頌」,同時賴也致贈豬年如意的香火袋給每一位團員,預祝新年快樂,澎湖縣政府旅遊處也致贈每位學員紀念品,每位學員都相當高興,未來長大後還想再回澎湖一遊,對於澎湖濃厚的人情味都讚不絕口。

相關影音

澎湖縣長賴峰偉全程參加快閃,並與團員們合影留念。(記者劉禹慶攝)

澎湖縣長賴峰偉全程參加快閃,並與團員們合影留念。(記者劉禹慶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