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巨無霸蓮霧半個臉大 網路競標一顆飆到2萬元

神農獎專家種出超級大蓮霧。(圖:黃進文提供)

神農獎專家種出超級大蓮霧。(圖:黃進文提供)

2019/01/11 00:16

〔記者葉永騫/東港報導〕神農獎蓮霧專家黃進文今年種出2顆超級巨無霸香水巴掌蓮霧,每顆重快1台斤,夭壽大顆!是他從農20年來所種出的最大顆蓮霧,他上網競標,最高標價已達2萬元,創下蓮霧新高價。

黃進文說,9日上午一早,他一如往常早起去蓮霧園開心採果,赫然發現有兩道紅光快閃瞎了眼睛,還以為有外星人躲在樹上,走近一看,「我的老天鵝啊!」 夭壽大顆!令人無法置信,這真是他細心照顧的蓮霧嗎?從農近20年,第一次種出這麼大顆的巴掌冬果蓮霧,也是全果園最大的2顆,每顆大概500公克,當下決定把這2顆罕見的蓮霧網路競價,所得捐給慈善單位,他還加碼贈送頂級蓮霧禮盒一盒及親筆簽名及照片,並且在臉書粉絲團中公開競標,預定13日截標,到今天最高競價已有陳旭昌出價20000元。

黃進文說,一般的香水巴掌蓮霧冬果為200~250公克,這2顆巨無霸香水巴掌蓮霧重量約在500公克,比一般蓮霧大上一倍,真的很大顆也很罕見,而今年的蓮霧甜度比往年高,大約13~15度,可說是甜如蜜,相當好吃。

一般的蓮霧每顆不到200公克(記者葉永騫攝)

一般的蓮霧每顆不到200公克(記者葉永騫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