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超瞎客人?貴婦購衣隔天要求退貨 理由讓客服哭笑不得

一名網友從業15年從未被客訴,日前接待一名貴婦,全程互動愉快、對方也有消費,然而隔天一大早客服就接到該名貴婦來電退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一名網友從業15年從未被客訴,日前接待一名貴婦,全程互動愉快、對方也有消費,然而隔天一大早客服就接到該名貴婦來電退貨。(圖擷取自《爆怨公社》)

2019/01/03 23: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一名網友從業15年從未被客訴,日前接待一名貴婦,全程互動愉快、對方也有消費,然而隔天一大早客服就接到該名貴婦來電退貨,理由讓該名網友忍不住嘆「這真的是遇過最瞎的客人」。

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發文,表示自己近日接洽貴婦入店,無論是挑選商品、對方試穿到最後結帳,全程時間充裕、彼此互動良好,自己還為此晚半小時下班;沒想到隔天一大早客服就接到電話,該名貴婦要退貨,理由是「店員使用詐術,讓她以為自己不胖」,客服都忍不住邊講電話邊笑,也讓該網友不禁大呼「服務業難為」!

網友看完貼文,紛紛留言笑說「我想跟你學詐術……拜你為師,看我可不可以看起來瘦一點」、「她家裡的鏡子應該太誠實了」、「可以也詐騙一下我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