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巧克力濃度越高越好吃嗎? Youtuber試吃結果超崩潰

巧克力分有許多不同的趴數。(圖片由Joeman 授權提供使用)

巧克力分有許多不同的趴數。(圖片由Joeman 授權提供使用)

2019/01/02 17:00

〔影音新聞/綜合報導〕巧克力是一般人最熟知的甜食之一,根據目標客群不同也分成各種不同的趴數。在許多人的觀念中食物添加物越少應該越好吃,那巧克力的趴數越高就越好吃嗎?YoutuberJoeman就做了一個試吃影片,從73%一路吃到100%的巧克力。一開始73%還算是一般好吃的巧克力,越後面越苦,到了100%甚至是苦到讓人想直接吐出來的程度。原來一般在巧克力中感受到的甜味,主要都是添加物的味道,巧克力本身並沒有甜味。如果想要品嘗100%巧克力的風味,正確方式應該是將巧克力含在嘴裡讓它慢慢融化,搭配威士忌、不甜的紅酒、無糖綠茶或者無糖咖啡,就能感受到黑巧克力真正的香味。如果有心想要挑戰,不妨就按照這個方式試試看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