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從一個人到一群人 彰化愛心義賣活動15年不間斷

旅遊業者翁敏禎(圖左三),15年前獨自一人舉行愛心跳蚤市場義賣,如今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記者劉曉欣攝)

旅遊業者翁敏禎(圖左三),15年前獨自一人舉行愛心跳蚤市場義賣,如今加入的人越來越多。(記者劉曉欣攝)

2018/12/23 14:44

〔記者劉曉欣/彰化報導〕愛心越滾越大!彰化市旅遊業者翁敏禎,15年前獨自一人舉行愛心跳蚤市場義賣,每年都有新的愛心團體加入行列,義賣規模越來越大;翁敏禎說,有願就有力,愛心力量無限大。

翁敏禎說,她投身旅遊業多年,每次帶團都全員平安,她覺得應該要好好感謝老天爺,因此她從15年前開始,就一個人去募二手物品,在歲末年終舉行愛心義賣,第1年就賣了25000元,讓她信心大增。

因此,翁敏禎就再接再厲辦下去,物品越來越多,救國團彰化市團委會及彰化縣國際蘭馨交流協會也加入愛心行列,有的愛心人士直接捐錢,曾經最高紀錄收到近百萬元的愛心善款。

今年愛心跳蚤市場義賣在彰化藝術館前廣場舉行,除了募集而來的二手物品,還有曼都髮型華陽店現場愛心義剪,康乃馨讀書會B班、彰化市文化古蹟青年志工團等單位共襄盛舉:翁敏禎表示,愛心義賣所得愛心捐款,都將捐助弱勢團體與清寒獎助獎金,並舉辦獨居老人圍爐餐會。

彰化藝術館前廣場,有愛心義剪。(記者劉曉欣攝)

彰化藝術館前廣場,有愛心義剪。(記者劉曉欣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