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苗醫護理之家搓湯圓 替住院長輩添歲

冬至將屆,衛福部苗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安排搓湯圓及米食烹煮、KTV歡唱等活動,象徵替長輩添歲,也祝福他們健康、快樂。(記者彭健禮攝)

冬至將屆,衛福部苗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安排搓湯圓及米食烹煮、KTV歡唱等活動,象徵替長輩添歲,也祝福他們健康、快樂。(記者彭健禮攝)

2018/12/20 14:17

〔記者彭健禮/苗栗報導〕冬至將屆,衛福部苗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今天安排搓湯圓及米食烹煮、KTV歡唱等活動,喚起長者年輕時的回憶,並同享搓湯圓及品嚐古早味客家湯圓的樂趣,也象徵替長輩添歲,也祝福他們健康、快樂。

22日為冬至,傳統家戶都會吃湯圓添歲,部立苗栗醫院附設護理之家,於今天在護理之家交誼廳,安排搓湯圓及米食烹煮、KTV歡唱等活動,邀請苗栗縣副縣長鄧桂菊等人,陪同長輩搓湯圓,喚起長者年輕時的回憶,並同享搓湯圓及品嚐古早味客家湯圓的樂趣,會場歡笑聲不斷。

此外,院方考量部份住民個別狀況不同,護理之家也特別準備不同料理的麻油麵線蛋,提供給吞嚥能力較差住民享用,讓每位住民,都可以享受到暖胃美食。

苗醫院長許振榮表示,感謝全體醫護同仁、照顧服務員及志工們,總是能發揮大愛精神,將護理之家的住民,視為家人、長輩,真心默默地付出,也和常來探視陪伴的家屬,有良好溝通、互動之情誼,非常難得。

許振榮也與鄧桂菊等人一起分送醫院準備的毛毯禮品,祝福長者們可以平安健康度過寒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