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停業中的寶島時代村 清寒學生獎助學金照樣發放

寶島時代村清優秀獎助學金本月份發放,網路上有發放通知,請學校機構幫學生代領。(圖擷自網路)

寶島時代村清優秀獎助學金本月份發放,網路上有發放通知,請學校機構幫學生代領。(圖擷自網路)

2018/12/05 23:36

〔記者陳鳳麗/南投報導〕元旦起停業的「寶島時代村」,董事長江欽良以公司名義設置「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受理弱勢學生申請,經審查後獲得獎助學金名額增至287人,本月份在寶島時代村發放,由學校或機構代替獲獎助的學生領取,承辦人員說,「江董」每年都會發放獎助學金,兌現關懷弱勢的承諾。

藝人小潘潘的丈夫、南投縣地方聞人江欽良,因詐貸案去年底將經營5年多的「寶島時代村」停業,該官司還在進行中,江欽良則在9月以公司名義設置「清寒優秀學生獎助學金」,國小、國中、高中、大學各提供50名,國中小每人3000元,高中職和大專以上則是各5000元。

由於申請的學生很踴躍,審查時間也比預定的長,江欽良希望符合條件的學生都能獲得獎助學金,因此獲選名額從200名增至287名。

承辦該工作的「寶島時代村」經理葉慶宗表示,為了不影響學生上課時間,領取方式與其他獎助學金不同,由學校老師或機構主管代替獲獎學生到該公司領取,但希望領取前先以電話聯絡約定好時間,才不會讓代領的師長空跑。

葉慶宗也說,「江董」很關心獎助學金申請和發放情況,看到一切都很順利才放心,已交代每年都受理申請該獎助學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