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碧砂漁港成「必殺」? 民眾停車找零「被欠款」

基隆碧砂漁港停車也爆爭議。(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碧砂漁港停車也爆爭議。(記者盧賢秀攝)

2018/08/29 21:23

〔記者盧賢秀/基隆報導〕基隆八斗子的碧砂漁港曾因海鮮消費發生糾紛,被形容是「必殺」漁港,最近又有市民到碧砂漁港停車,繳費機找零不足欠款爭議,民眾質疑連停車也坑人。基隆區漁會總幹事陳文欽表示,將要求業者改善設備,也在繳費機貼公告,若機械故障可找附近工作人員馬上處理。

碧砂漁港停車場的業者說,B區停車場自動繳費機器故障卡幣,才會「欠」款,目前已經修好了,8月26日下午15分鐘內,有10多位民眾拿發票來辦公室退款,如果不方便來的,業者願意匯款還錢。

吳姓市民在臉書PO說,週日帶小孩到碧砂漁港騎腳踏車,車子停在停車場內,離場時繳費,停車費30元,拿100紙鈔付款,應找70元,但繳費機沒有50元,只找了20元,發票上居然標示「實欠50」,她當場傻眼。

民眾說「很扯,是要抵下次停車嗎?」還有人說,這是那招,沒看過停車場「欠款」的,外地人要為這50元千里迢迢開車來嗎?

業者跟消費者說道歉,目前已經修好了,會定期派人去巡,辦公室就在停車場附近,只要拿發票就退費,如果外地人,只要打發票上面的電話,願意匯款退費。

基隆碧砂漁港停車找零不足引起爭議。(記者盧賢秀攝)

基隆碧砂漁港停車找零不足引起爭議。(記者盧賢秀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