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新北兒藝節爆人氣 「科技叢林」加碼延長到14日

位於新北市政府大廳展出的「科技叢林」深受民眾歡迎,每天都湧入大批人潮,市府決定將活動加碼延長至14日。(記者葉冠妤攝)

位於新北市政府大廳展出的「科技叢林」深受民眾歡迎,每天都湧入大批人潮,市府決定將活動加碼延長至14日。(記者葉冠妤攝)

2018/08/07 20:22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新北市兒童藝術節自開園來人氣爆棚,其中在新北市政府大廳展出的「科技叢林」深受歡迎,每天都湧入大批參觀人潮,「滑梯水果園」、「海洋魔立方」、「翱翔水金九」及「我是大藝術家」更一票難求,新北市府因此決定讓活動延長開放至14日,開放時間也提早,改為從早上10點到晚上9點。

新北市長朱立倫表示,這幾天下來,每天爆滿的人潮,讓他感受到大家對藝文活動的熱情,為了滿足大家的期待,將市府大廳的「科技叢林」加碼延長2天,並將每日開放時間提早,讓更多大小朋友都玩的到。

新北市文化局指出,「市府大廳的「科技叢林」數位藝術體驗區將延長開放至8月14日,另從明天起,每天開放時間從原本的下午1點,提早到早上10點就開始,請民眾避開尖峰時段,多多利用上午場次,享有更舒適的體驗環境;市民廣場體驗設施則維持每日下午3點開放至晚上9點,活動也維持至8月12日。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人氣高,小朋友開心地與恐龍們合影。(記者葉冠妤攝)

新北市兒童藝術節人氣高,小朋友開心地與恐龍們合影。(記者葉冠妤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