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週日登場 新北兒藝節將變身夢幻仙境

由法國Compagni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帶來《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將於周日在市民廣場演出,純白浪漫配上優雅音樂,將兒藝節變身為夢幻仙境。(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由法國Compagni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帶來《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將於周日在市民廣場演出,純白浪漫配上優雅音樂,將兒藝節變身為夢幻仙境。(新北市文化局提供)

2018/08/07 19:50

〔記者葉冠妤/新北報導〕2018新北市兒童藝術節進入倒數階段,壓軸演出將在這週日(12日)晚上7點半在市民廣場登場,由法國Compagni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帶來《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純白浪漫配上優雅音樂,將兒藝節變身為夢幻仙境。

新北市文化局表示,來自法國的Compagnie des Quidams不具名劇團,以街頭及大型戶外演出為主,匯集戲劇、舞蹈、音樂、馬戲等不同背景的藝術家和技術人員,以奇特造型衣飾、聲光效果擄獲觀眾目光,曾在世界各地50餘國演出超過400場次。由於演出具濃厚的街頭元素,邀請觀眾近距離觀看或體驗,創造出自由的空間,讓每個人釋放想像。

文化局說,《FierS à Cheval夢幻之馬》採無對話的表演方式,透過音樂及肢體動作,引領觀眾進入魔幻氛圍,引人注目的是,身穿白衣的表演者,在極短時間內化作6匹超過3公尺的夢幻白馬,在交響樂指揮下,穿梭於廣場間,配上迷幻煙霧、燈飾、馬匹的嘶鳴,化成一場聲色和鳴的傳奇演出。

此外,週六(11日)下午4點30分也將舉辦歡樂變裝大遊行,預計從府中商圈出發,一路步行至市民廣場,超過40組花車陣列宛如嘉年華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