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 金曲歌手樂團接力登場

一步樂團受邀參與花博「花博100綻放未來」音樂會。(樂團提供)

一步樂團受邀參與花博「花博100綻放未來」音樂會。(樂團提供)

2018/07/14 14:03

〔記者黃鐘山/台中報導〕為台中花博暖身造勢,台中市政府7月22日將在市民廣場,舉辦花博倒數100天音樂會,安排韋禮安、家家、蛋堡等人氣歌手及在地優質樂團演出,現場還有花農文創市集,邀請市民帶著喜愛的花朵,將現場妝點成美麗而繽紛的花海地景,一起聆聽花開的聲音。

市府新聞局表示,台中花博將於今年11月3日至108年4月24日在后里、豐原及外埔3地同步登場,為紀念最後倒數100天的里程碑,「花博100綻放未來」音樂會特別邀請多位出身台中或曾在台中居住成長的知名藝人和樂團參與。

包括獲得金曲獎最佳新人及作曲人獎的創作才子韋禮安、多次入圍金曲獎最佳國語女歌手獎的靈魂歌姬家家、入圍金曲最佳樂團的圖騰樂團、華語輕饒舌歌手蛋堡以及深受年輕人喜愛的Lulu(黃路梓茵)等歌手,再加上BIKE機踏車、929、銀巴士、一步樂團等在地優質樂團,卡司陣容堅強。

台中作為花都,藝術文化活動相當豐富,活動當天除了歌手的精彩演出外,也規劃豐富、有趣的花農文創市集,讓市民於周末午後來到綠草如茵的市民廣場輕鬆地走走逛逛,也邀請大家帶著自己喜愛的花朵同行,將現場妝點成美麗而繽紛的花海地景,為花博盛會寫下最佳的歡迎註解。

新聞局指出,台中花博主題為「花現GNP」, Green(綠色)、Nature(自然)及People(人文),並邀請大家「聆開花開的聲音」,從不一樣的角度,用心聆聽土地想要傳達的訊息,享受一場幸福的花都饗宴,並邀請人們一起反思人與自然的關係,幫GNP重新定義

此外,花博更不只是一次性的盛宴,市府運用永續概念進行展覽規劃,隨之推動的交通、經濟、觀光、產業等周邊建設都將留下,為地方帶來永續發展。

BIKE機踏車樂團受邀參與花博「花博100綻放未來」音樂會。(樂團提供)

BIKE機踏車樂團受邀參與花博「花博100綻放未來」音樂會。(樂團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