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中花博赴日宣傳 小胖林育群跨海讚聲

台中市政府在東京成田機場舉辦「台中花博日本宣傳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台中市政府在東京成田機場舉辦「台中花博日本宣傳記者會」。(記者黃鐘山攝)

2018/06/14 16:18

〔記者林翠儀、黃鐘山/東京報導〕台中市長林佳龍今在東京成田機場行銷台中花博,表示約30個國家共同參展,期盼呈現最美好的花博,讓人感受大自然的美好;台灣藝人小胖林育群也到場為花博飆高音,邀請日本朋友來台中逛花博,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

市府今日在東京成田機場舉辦「台中花博日本宣傳記者會」,駐日代表謝長廷等人到場助陣,花博吉祥物石虎家族「樂虎」姐姐、「來虎」弟弟又唱又跳,邀請日本朋友一起參加台中花博,活動也播放花博國際宣傳影片,成田機場多處電視牆都可看到,頗獲日人好評。

在日本頗具知名度的小胖林育群高唱「花水木」、「人海中遇見你」,直飆高音獲現場如雷掌聲。他說,台中是非常美麗的城市,日本朋友一定要來逛花博,逛完還可品嚐台中在地美食,一定會感到非常幸福、快樂、療癒。

林佳龍表示,這次花博將有約30個國家共同參展,包括日本、韓國、荷蘭、美國、法國等,將共同努力呈現花博主題與精神,期盼在年底呈現最美好的花博,為大家帶來感動,並打造台中成為台灣花都。

謝長廷也說,他到任以來,走遍日本的都道府縣,由於花博背後的理念相當有意義,因此每到一個城市,就會大力邀請日本民眾參加花博,期盼透過花博讓外國人深入了解台灣生態環境及自然之美。

華航集團董事長何煖軒說,台中與東京今天起天天直航,歡迎日本民眾搭乘直航班機前往台中參加花博;未來也希望與旅遊業者合作,規劃豐富行程,讓造訪台灣的日本旅客玩得開心。

市府表示,台中花博臉書粉絲專頁公佈3款花博明信片,邀請民眾留言選擇最喜歡的款式,就有機會抽中台中東京來回機票等獎品;日本民眾也可以前往台中花博售票網站,點選日本語,即可輕鬆購票。

相關影音

林佳龍邀請日本友人逛花博,小胖林育群跨海獻唱讚聲。(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邀請日本友人逛花博,小胖林育群跨海獻唱讚聲。(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在東京行銷花博說,包括日、韓、美、荷、法約30個國家共同參展。(記者黃鐘山攝)

林佳龍在東京行銷花博說,包括日、韓、美、荷、法約30個國家共同參展。(記者黃鐘山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