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4元省點花...女網友向哥借錢傻眼 得知真相直呼超暖

原PO哥哥在紅包袋上寫著24元省著點花,並放上24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原PO哥哥在紅包袋上寫著24元省著點花,並放上24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2018/06/09 11: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近日一名女網友因為買罐頭餵流浪貓,身上只剩5元,無可奈何下只好向哥哥借錢,沒想到哥哥在她桌上放了24元,還要她省點用,讓她當場傻眼,後來發現真相情節大逆轉,讓女網友感動不已。

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廢公社」發文表示,她當時把身上的錢全翻出來了,卻只找到5個1元,「我是個自尊心強的人,平常不太可能跟別人開口借錢,這次沒辦法,只能先跟哥哥借,先借1000元擋一下」,原PO回家進房間看到桌上果然放著一包紅包,但靠近一看差點暈倒,上面竟然寫著「24元給你,省著點花!」原PO當場傻眼「借我24元幹嘛啦!還叫我省著花,24元是能省殺小啦?」

原PO不甘情願的拿起紅包袋後,卻發現原來紅包袋裝有2千元,暖男哥哥故意把紅包袋上的2千寫得像24,雖然哥哥說不必還錢,但原PO堅持有錢仍會歸還,原PO心懷感激,開玩笑地表示「要借人家錢還要先耍人一下,我怎麼會有這種哥哥?」最後心有所感地表示「有一個暖男大哥真好」

不少網友看完,反而被哥哥的字吸引,直呼哥哥的字好看,網友也紛紛羨慕、感嘆,「好羨慕,不過缺不缺妹妹」、「真好...我哥都跟我借錢的」、「好暖心的哥哥」。

實際上是哥哥故意把2千寫得像24,並在紅包袋裡放入2千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實際上是哥哥故意把2千寫得像24,並在紅包袋裡放入2千元。(圖擷取自「爆廢公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

熱門推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