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台南大學阿勃勒節 舞落黃金雨

台南大學阿勃勒節,台南女中勁舞參賽。(記者洪瑞琴攝)

台南大學阿勃勒節,台南女中勁舞參賽。(記者洪瑞琴攝)

2018/06/02 15:55

〔記者洪瑞琴/台南報導〕國立台南大學2018阿勃勒節,今天在府城校區熱鬧開展,首場「熱情舞藝」高中熱舞邀請賽」,13所學校16支隊伍齊聚南大阿勃勒校園飆舞競技,現場觀眾掌聲如雷,歡呼加油聲不斷。

南大校園的阿勃勒熱情綻放璀璨的「黃金雨」。一年一度阿勃勒節,最受歡迎的重頭戲之一,就是高中職熱舞邀請賽,各校舞林高手混身解數,編創舞碼大展身手,現場動感節奏,驚呼連連。

今年有台南女中、南科實中、南寧高中、新營高中、聖功女中、瀛海中學、仁武高中、東吳高職、南光中學、曾文家商、港明高中、新豐高中、興國高中等隊伍報名尬舞,各校師長、同學及親友團也到場加油。精彩的熱舞比賽,南大也提供同步網路直播,讓無法到現場的觀眾,也能為支持的隊伍加油。

南大校長黃宗顯表示,今年獎金加碼,第1名獎金由5000元提高至1萬元,其餘第2名6000元,第3名4000元。另外,也選出最佳團隊精神獎每隊3000元,入圍獎每隊獎金2000元,鼓勵學子勇敢秀出自信的自己。

阿勃勒節系列活動,還有6月3日南大之星歌唱比賽,6月4日至8日每天下午4點30分在校園阿勃勒樹下,有國樂、管弦樂、詩歌、吉他、魔術等表演,圖書館也將舉辦2場阿勃勒電影院,6月9日盛大畢業典禮,為南大2018阿勃勒節劃下完美句點。

新營高中參加熱舞團隊,校長郭調清(左)到場加油。(記者洪瑞琴攝)

新營高中參加熱舞團隊,校長郭調清(左)到場加油。(記者洪瑞琴攝)

興國高中熱舞夥伴。(記者洪瑞琴攝)

興國高中熱舞夥伴。(記者洪瑞琴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