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羅智強:謝長廷也拗不下去 蔡英文下跪道歉

要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在拔管案中,「連辯才無礙的謝長廷都拗不下去、看不下去」,蔡英文若有羞恥心,應到台大傅鐘前下跪道歉。

要參選台北市議員的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在拔管案中,「連辯才無礙的謝長廷都拗不下去、看不下去」,蔡英文若有羞恥心,應到台大傅鐘前下跪道歉。

2018/05/03 19:52

〔記者蕭婷方/台北報導〕拔管案議題延燒,駐日代表謝長廷昨突在臉書以日本「京大事件」為例,表態支持大學自治;對此,總統府前副秘書長羅智強表示,謝長廷是在「凸」蔡英文,「連辯才無礙的謝長廷都拗不下去、看不下去」,蔡英文若有羞恥心,應到台大傅鐘前下跪道歉。

羅智強於臉書發文給蔡英文三建議:第一,蔡英文應於明日五月四日到「台大傅鐘」前下跪道歉;第二,立即開除教育部長吳茂昆;第三,讓管中閔儘快上任台大校長,給台大和台灣民主留一點尊嚴。

羅並強調這是蔡英文「拔管」事件亡羊補牢的最後機會。羅智強還諷,「蔡英文做不到這三件事,那麼就叫敢膽扯女皇後腿的謝長廷滾蛋。」

詳情請見連結:

談「大學自治」是「挺管」? 謝長廷:怎麼這樣解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