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臉丟到日本去! 女兒腳放餐桌 母竟回「小孩又沒關係」

網友在日本列車上看到台灣人把鞋子脫了雙腳放在餐桌上,過去勸說對方母親竟回「小孩又沒關係」。(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網友在日本列車上看到台灣人把鞋子脫了雙腳放在餐桌上,過去勸說對方母親竟回「小孩又沒關係」。(圖擷自臉書社團「爆怨公社」)

2018/04/18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國人出國旅遊還是得保持禮儀,千萬別像這位媽媽一樣丟臉丟到國外!

今天一名女網友在臉書社團「爆怨公社」PO文表示,她到日本旅遊看到一名女乘客把鞋子給脫掉,雙腳就大剌剌的放在列車座位的餐桌上,非常噁心又失態。「這位媽媽,妳不丟臉嗎?出國在外這樣真的好嗎?」女網友不滿的說,好心向對方勸說,對方卻認為她多事,還說「小孩 (國小二年級)又沒關係!」

網友見狀紛紛痛批這位媽媽很沒水準,留言「實在太沒教養了,教壞小孩子」、「髒死了,噁心的婦人」、「這種就留台灣就好了...真的不要出國丟台灣人的臉⋯拜託」、「大人基本常識,基本禮貌全無,小孩⋯未來堪慮」、「日本人或其他國家的遊客會怎麼看台灣民眾」、「很丟臉 真的很像中國人的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