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清明連假第2天 台東僅部份路段車流緩慢

台9線進入初鹿牧場北上路段今天上午車流時速僅有1、20公里。(記者王秀亭攝)

台9線進入初鹿牧場北上路段今天上午車流時速僅有1、20公里。(記者王秀亭攝)

2018/04/05 17:25

[記者王秀亭/台東報導]清明連假今天進入第2天,台東各路段車潮雖較今年春節連假多出一倍,時速都還能維持在4、50間,台東縣警局交通隊表示,南迴公路預計6日中午過後,南下車潮就會增加,7日全天會進入高峰,若車潮壅塞會在南下路段進行輪放管制。

大武警分局第四組長蔡清良表示,今年清明連假長達5天,4日是連假第1天,南迴公路北上車潮多,進入台東的車輛比去年同期多了8000多輛,部份瓶頸路段車速雖慢,但還不到回堵情形。

今天清明節,不少民眾一早外出掃墓,台東市進入十股綠色隧口、中華大橋北端因車道縮減,上午北上車道、下午南下車道都出現時速僅1、20公里的情況,台9線進入初鹿牧場十字路口等地同樣有車流緩慢情形。

縣警局交通隊指出,預估明天縣內各路線狀況會與今天相同,僅在道路縮減路段車流緩慢,不過,受到假期即將結束影響,南迴公路南下路段應從明天中午過後車流會增多,7日將進入最高峰,太麻里新香蘭段將是南下車流的瓶頸路段,若車流過多,會在南下車道進行車輛輪放管制,呼籲民眾注意。

南迴公路安朔段因工程施工,道路由4線道縮減成2線道,大武警分局呼籲用路人注意。(記者王秀亭翻攝)

南迴公路安朔段因工程施工,道路由4線道縮減成2線道,大武警分局呼籲用路人注意。(記者王秀亭翻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