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為何孫安佐續佔媒體頭版? 律師分析有這5點原因

孫鵬(左起)、狄鶯夫妻倆急奔美國救獨子孫安佐。(資料照)

孫鵬(左起)、狄鶯夫妻倆急奔美國救獨子孫安佐。(資料照)

2018/04/05 10:2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恐攻遭逮,狄鶯夫妻為順利救出愛子也不惜砸重金聘知名律師相助,事件在國內也引發不少關注。律師呂秋遠則在臉書表示,孫安佐事件已延燒一個星期卻還佔據媒體頭版,他分析有這5點原因,也強調大家對於這件事「不用雪中送炭,也無須落井下石」。

呂秋遠表示,孫安佐涉恐攻的事情都已經延燒一個星期,卻還佔據媒體頭版,簡直把狄鶯救子當作歌仔戲在演,當然有很多人都存著看好戲的心理,訕笑、謾罵,也讓孫在一夕之間,成為全台灣最有名的「恐怖份子」;至於為何孫安佐事件會讓媒體窮追不捨,呂則認為應該有這5點原因。

1.家長「看起來」很有錢、很有名:當然跟一般台灣人的孩子在美國偷竊、殺人不一樣。

2.媽媽「看起來」很寵小孩:狄鶯曾說過希望孫安佐以後當馬英九,「應該」就是望子成龍的媽媽,「大概」也是那種會說「我的小孩沒錯,都是他的朋友帶壞他」的媽媽。

3.青少年「看起來」很白目:許多人認為孫安佐就是屁孩「看起來」很白目,應該要給他教訓一下。

4.媽媽的朋友「看起來」很白癡:狄鶯的藝人朋友,落井下石、宣稱對方親戚欠錢的有之、為孫開脫罪嫌、或者希望外交部介入營救。

5.美國「看起來」很重視:美國才剛發生校園槍擊案,又是反恐大國,而孫安佐不知輕重惹到美國人,因此這件事應該非常嚴重,甚至可能危及台美邦交,也太丟台灣人的臉。

但呂秋遠也強調,他認為這件事就讓美國警方詳細調查案件始末,並讓孫安佐接受應得的法律制裁就好,至於事實的真相大家也都不清楚,因此「不用雪中送炭,也無須落井下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