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張菲要求政府介入孫安佐事件 她酸:努力秀下限

狄鶯兒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威脅」在美國被捕。(圖擷取自臉書)

狄鶯兒子孫安佐因涉嫌「恐攻威脅」在美國被捕。(圖擷取自臉書)

2018/04/04 14:0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藝人狄鶯與孫鵬的18歲獨子孫安佐在美國因涉恐攻遭逮,還被警方搜出持有逾1600發子彈及槍枝,最重恐遭判刑10年,狄鶯夫妻為順利救出愛子也不惜砸重金聘知名律師相助。綜藝大哥張菲則認為,「台灣的政府對於青少年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外交部應該極力跟盡力介入」。但常評論時事的網路紅人陳沂則開酸,認為張菲在努力秀下限。

張菲昨(3日)錄節目時被問到孫安佐的情況,他憂心的說,「這件事不能只靠台灣家長過去找律師處理,台灣的政府對青少年的教育要負很大責任,外交部必須極力跟盡力介入」,還說全世界的小孩都在玩槍玩子彈,因此這件事不能只說是他父母的問題,還強調「安佐看起來就是很老實的孩子,絕對不會壞成這樣子」。

張菲這番要求政府介入救人的言論也引起熱議,陳沂對此則大酸,「有沒有搞錯,要求外交部介入美國司法?菲哥不愧跟憲憲一樣,是綜藝天王,努力秀下限帶給觀眾無限歡笑」。連宅神朱學恆也虧說,「好的,我在此宣布,第二屆星二代國際犯罪爸媽袒護比賽,開始!」

網友也紛紛留言,「在台灣就是言論自由過頭,才會養出這樣的人」、「沒有Android事件,這些綜藝天王也從不放棄取悅大家的機會啊!」、「刷存在的豬隊友」、「當初李明哲事件也沒看他跳出來講話」、「OMG…離譜的言論,無知不可怕,可怕的是無知還亂發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