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離台30年、首赴台東就留下 他盼提供國際級餐飲享受

愛上台東,施養精在台東餐飲業努力打拚。(記者張存薇攝)

愛上台東,施養精在台東餐飲業努力打拚。(記者張存薇攝)

2018/03/13 15:07

[記者張存薇/台東報導]在澳洲度過人生最黃金的歲月,投入餐飲業才2年的施養精,因為想陪伴家人而回台灣,更因為今年1月首度到台東,愛上台東的好空氣、好人情,轉戰到台東市服務,希望提升在地餐飲服務水準,提供國際級的餐飲享受,他笑說,台東就像從小生長的澳洲布里斯本,悠閒的步調讓他勇於在這兒接受全新的挑戰。

出生自高雄,13歲就到澳洲求學、進而留在當地工作,做過3C零售業、也在聯邦警察單位從事毒品鑑識、在大學教過書,離開台灣30多年,也從未到過台東,2年前因為想陪伴家人選擇回台灣,從觀光業重新出發。

施養精在南投溪頭的飯店從行李員做起,因為做事認真積極,3個月就被拔升為主管,今年1月因為主廚陳以撒推薦到台東新生路商圈剛易主的牛排館上紅酒課程,首度到台東就愛上台東,也搬來台東打拚。

施養精說,台東市有超過10家牛排館,多為平價路線或老字號餐館,希望提升服務品質,讓消費者能在安靜又放輕鬆的環境中品嘗最原汁原味、堅持食材的好餐點,他也希望在台東做出成績,讓人生的每個片段都不留白。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生活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